飘浮在日落瞬间

你的眼睛 蓝色的一面海

【池盒】Late Night Talking

*灵感来源于 Harry styles——Late Night Talking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池原啊这次我们也做舍友吧!”

  朴池原看着突然凑到自己身边兴奋的宋河英,不免得想要逗她一下,“啊......可是姐姐我已经跟彩煐说好要一起住了诶。”朴池原装作很遗憾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那我去问问娜炅......”宋河英脸上藏不住失落的表情正要起身去找李娜炅,“瑞渊啊我们回去得赶紧收拾东西了才行,后天就要搬宿舍了。”旁边传来李彩煐的声音。


  宋河英听见之后皱着眉看着朴池原:“呀朴池原你又骗我。”


  朴池原看到宋河英正要发作,赶紧把宋河英拉进怀里哄哄,“姐姐我开玩笑的嘛,当然要继续和姐姐一起住啦,我们都做舍友这么多年了是吧。”朴池原用手不停揉着宋河英的头发,紧紧抱住宋河英让她动弹不得。


  是啊我们都做舍友这么久了呢,从出道前就在一起玩了,宋河英出神地想着。



  跑完行程回到宿舍,宋河英卸下力气把自己丢在床上,头埋进被子里看起来好像睡着了一样。

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听到朴池原那句我们做了好久的舍友了,心情好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,说不出来的感觉。可能是要换宿舍了有点舍不得吧,宋河英撑起身换上睡衣,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啤酒。


  宋河英一边开着啤酒一边往阳台上走,希望晚风能把闷闷的情绪吹散一些。


  “虽然不是特别喜欢啤酒的味道,但是这种时候格外地能让人感到愉快一些呢,是因为麻痹了神经吗。”宋河英一边望着远处的楼一边发散思维的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是池原吗。”一个穿着牛仔外套的女生低着头慢悠悠地走在路上,“确实是池原呢,头发颜色一模一样,但是怎么看起来不开心的样子。”宋河英犹豫了一会,还是换了衣服下楼了。


  “应该还是在老地方吧。”宋河英揣测着往那个方向走去。


  快走近的时候听到了一阵吱呀吱呀的声音,宋河英悄悄地探头去看,朴池原正一个人荡着秋千,面无表情地视线随着上下晃动的幅度而变化着。


  宋河英只觉得朴池原这个样子很可爱,好像动画片里的长耳朵兔子心情低落的时候,耳朵和眼角都耷拉着,让人好想摸摸头。


  宋河英走过去靠在秋千柱子上,“池原啊,心情不好吗?”朴池原慢慢把秋千停了下来,“还好,就是有点郁闷。”


  “那你应该叫上我才对的,这样我就可以让你坐海盗船了。”宋河英一边做着夸张的动作一边说。


  朴池原笑着说:“姐姐现在也没来晚不是吗,总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。”


  宋河英愣了愣神,然后绕到朴池原背后轻轻推着秋千,“我们认识也快四年了吧,真的觉得很神奇我们居然一开始就玩得这么好。”,“而且也很有默契。”朴池原微微侧着头说。


  听着秋千吱呀吱呀的声音,两个人很有默契的度过了一小段相对无言的时间。


  “咕噜噜...”宋河英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,“姐姐你没吃晚饭吗?”朴池原的脚点在地上把秋千停住。


  “那就回宿舍吃拉面吧。” “想吃拉面吗?”

宋河英和朴池原看着对方一瞬间愣住的样子,都低着头笑了,“我就说姐姐和我很有默契的!”朴池原牵着宋河英的手腕往宿舍的方向走。


  “快要撑死了,感觉肚子已经被撑得跟球一样圆了。”宋河英喝完最后一口拉面汤。


  “姐姐这就是宵夜的快乐啊。”朴池原一边喝着果汁一边叹着气,眯起眼睛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。


  宋河英把碗放在水龙头下冲洗着,“所以池原今天怎么不开心了呢,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。”


  “啊我只是在想是两个很有默契的人相处起来好一点,还是没那么有默契但是能互相包容的两个人相处会好一点。”朴池原咬着杯子里剩下的冰块,含糊不清地说。


  “所以你想出结果了吗。”
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
  一时间厨房里只剩下洗碗的水声和嚼碎冰块的声音。



  “池原姐姐这周末要去看电影吗,我听说有部电影很好看。”在行程结束后休假的某一天,李娜炅对朴池原说。


  “可以啊,是什么电影。”


  “《花束般的恋爱》”


  走进影厅,朴池原环绕四周,可能是今天这场时间比较晚,大多数都是情侣三三两两分散坐着。


  “如果跟河英姐姐一起来就好了。”


  电影散场后,朴池原把喝完的饮料瓶子丢进垃圾桶里,“娜炅啊,如果连百分百契合的人都没办法继续下去,那么谈恋爱还有意义吗。不如一直都做朋友,这样就可以维持现状了。”


  “不管在一起或是分手,都是因为爱这个因素不是吗。如果说恋爱这件事有正反面,那么我们就会因为避免结束而害怕开始吗。我倒是觉得有时候爱是无法阻挡的东西,你尽力去无视它,但它不会消失,只会转移。就像小麦和小绢分手了一样,爱只是转移了,其实它还在那。勇敢去爱就好,想太多会缚住自己的脚。”

  李娜炅用湿纸巾擦着手,“而且我觉得,小麦和小绢并没有百分百合拍,只不过合拍的部分太多掩盖住了本质上的不同。”


  朴池原深深呼了一口气,没有说话。



  她们是很合拍,不仅是她们自己觉得,成员们也这样说。


  宋河英会在练习完回宿舍的路上给朴池原买她喜欢的蟹肉棒,朴池原会从老家回来的时候给宋河英带一份釜山的糖饼。宋河英会吃掉朴池原吃了几口就说不想吃了的饭,朴池原会在有行程的早上按时把宋河英叫醒。她们会在减肥期间偷偷互相分享零食,会躺在宿舍地板上一起聊天到天亮。


  这样合拍的人相处在一起,会有某一刻是出于爱才去做的吗,又或者说,和对方待在一起,就能感受到爱呢。


  朴池原这样想,宋河英也是。



  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谨慎了呢?



  宋河英说不清楚,朴池原也不明白。


  虽然说现在也每天都待在一起,换了新宿舍也还是在同一间房,就是感觉有种东西在空气中发酵,好像不动声色地把宋河英和朴池原隔开了。


  朴池原会一个人在宿舍附近散步,有时候在练习室唱歌。


  宋河英会一个人在厨房做饭,有时候在宿舍抱着吉他写歌。



  “人们约着一起吃饭真的只是因为想吃饭吗,我觉得更多的是想聊天吧。”宋河英闷闷不乐的戳着碗里的饭,她和朴池原很久没一起吃饭了,以前她们经常边吃饭边聊天,有时候笑得饭都顾不上吃了,但是很开心。


  “这是河英姐姐喜欢吃的软糖,要不要给她带一包回去呢。”朴池原拿下那包软糖,走到收银台结账,“这个点应该还没有睡觉吧。”朴池原把软糖揣进口袋里走在回宿舍的路上。


  推开房间的门,朴池原看到宋河英抱着玩偶坐在地上,手机旁边的蓝牙音箱在放着歌。


“It’s only been a couple of days and I miss you”


  朴池原坐到宋河英旁边,“我刚才去了趟便利店,顺便就买了。”朴池原摸了摸口袋拿出软糖递给宋河英。


  宋河英接过糖望着朴池原,“池原吃饭了吗。”“在便利店买了个饭团吃。”朴池原摸了摸玩偶的鼻子。


“I just wanna make you happier baby”


  “可是我没有池原感觉饭都吃不好了呢。”宋河英把糖抓在手心里,“因为想和你多聊聊天,那样我觉得很开心。”


“We’ve been doing all this late night talking”


  “好吧其实我也没有吃东西,只是看到软糖就想着姐姐,然后就赶紧回来了。”朴池原拉过宋河英的手,把软糖拿出来撕开包装,“我也很喜欢和姐姐待在一起,只不过最近我觉得好像有点微妙。”


  “怎么了吗?”


  “因为我太在乎姐姐了,所以好像变得无趣了起来,无意识的会去猜测姐姐在想什么,所以看起来心事重重。”朴池原直视着宋河英的眼睛。


“I can’t get you off my mind”


  “我们好像真的很默契呢。”宋河英撑着脑袋看着朴池原,“但同时我又害怕这种默契,所以变得谨慎了起来,因为我害怕如果什么时候我和你的想法不再相同了,那是不是我们就没办法维持现状了。”


  “可是我不想和姐姐维持现状。”朴池原抿了抿唇,“维持现状就代表着我们的关系不会有进步了,我想要更多的了解姐姐,想看到被默契掩盖的那一部分的我们。”


  “其实我们并没有很合拍,我们一起住了这么久其实生活习惯一点也不一样不是吗。就像你喜欢吃软软的薯条,而我喜欢吃夹着炸鸡的汉堡一样。”宋河英笑着摸了摸朴池原的头发。


  “软软的薯条本来就很好吃!不然会有点太干了。”朴池原抗议到。


  “所以我觉得这样的池原很可爱,是因为很喜欢你才这样的。不是因为我们很合拍才喜欢你,而是看到了和我不一样的那部分的你,还是觉得你很可爱。”宋河英抱着玩偶躺在了地板上,“所以交流想法很重要不是吗,池原这段时间早出晚归的,我还以为你要在赛纶她们宿舍住了呢。”


  “才不是这样想的,我只是很珍惜和姐姐的关系,所以在苦恼着怎么样才能做得更好。”朴池原抱着膝盖坐着。


  “但是处理一段关系需要两个人的努力才行,我也想和池原在一起好好的生活,所以我也在烦恼着要怎么做呢。”宋河英坐起身面对着朴池原,“但是现在我们可以不用苦恼了,因为已经明白对方的心意了。”



  “我也不想和你维持现状了,所以要恋爱吗,池原啊。”



  朴池原抬起头,“姐姐,我就说我们很有默契的吧。而且,如果是姐姐的话,那就没办法拒绝啊。”


  “那么池原现在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。”宋河英跪坐着凑近朴池原。


  朴池原伸手搂住宋河英的腰,稍微施了一点力让两个人倒在地上,“想抱抱姐姐,因为好久都没抱过了。”


  “池原也喜欢吃软到快要融化的软糖吗。”宋河英用手圈着朴池原的脖子,手掌在后颈的位置来回抚摸着,“啊姐姐......那倒不是那种程度。”朴池原有点无奈的说。


  宋河英把朴池原搂得更紧了,“那还不快把软糖吃掉,地暖热得要把糖融掉了。”朴池原微微挣扎了一下往后退看着宋河英,“姐姐你把我抱得这么紧我怎么拿软糖,而且这是姐姐喜欢吃我才买的,要吃也是姐姐吃。”


  “我才不管呢~”宋河英又把朴池原搂进怀里,朴池原知道宋河英在逗她,也就任由她去了。




  朴池原和宋河英又恢复以前的样子相处着,宋河英会弹吉他给朴池原听,朴池原说想学,宋河英也一点一点的教。两个人也会到楼下散步,聊很多事情。宋河英在厨房做饭,朴池原在旁边帮忙切菜。


  “姐姐。”朴池原躺在宋河英的床上。


  “怎么了吗。”宋河英放下手机侧过身子面对朴池原。


  “感觉我们一直都在互相喜欢着对方,因为和姐姐认识到现在都相处得很舒服。”朴池原摸索着找到宋河英的手,轻轻抓着。


  “那也是我喜欢池原比较多一点呢,上次你说要把头发染回黑色,我兴冲冲地就帮你染了,然后被公司一顿臭骂,说我带坏妹妹。”宋河英眯着眼睛靠近朴池原。


  朴池原用手掌挤压着宋河英的脸,“我也很喜欢姐姐好吗,我上次拿着吉他去给彩煐弹了姐姐教我的那段想要炫耀,结果被彩煐嘲笑说是路边找的吉他老师吗。”朴池原忿忿不平到,“而且姐姐,你染的那个头发也太丑了,那时候我每天都要洗五六次头发吧,为了让它快点掉色。”


  “好吧,那亲爱的池原小姐,你想让我怎么补偿你呢。”宋河英搂着朴池原的脖子说。


  “那姐姐就连续一个星期都给我做早餐吧,或者姐姐觉得太麻烦的话也可以用亲亲来抵消哦,不过我觉得两个都有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朴池原做着夸张的表情说。


  宋河英的手慢慢移动到朴池原的耳朵附近,大拇指摩挲着朴池原的下颌线,“那么池原想让我亲亲哪里呢,”宋河英用鼻尖碰着朴池原的鼻尖,“感觉今天池原的话有点多呢,那就亲亲这里吧。”


  宋河英偏了偏头,嘴唇微微张开吻上朴池原的唇,朴池原的身体抖了一下,宋河英就左手捧着朴池原的脸,右手搂着朴池原的腰,轻轻舔吻着朴池原的唇瓣。宋河英感觉朴池原整个人绷得越来越紧,心里觉得一阵可爱,就稍微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,嘴唇分开的时候发出轻轻的“啧”的一声。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声音对朴池原来说太过害羞,朴池原抱紧了宋河英,把脸埋在宋河英的颈窝不让她看。


  “这么可爱让我怎么办呢,你这样我就更想亲你了,”宋河英摸着朴池原的背,“是觉得听到声音很害羞吗,那我放点歌吧。”宋河英摸到手机打开音乐软件选了一首歌。


  宋河英用下巴轻轻碰着朴池原的头顶,“现在好点了吗,看爱情电影的时候你不是看得很起劲嘛。”朴池原抬起头,嘴巴和脸都红红,“这和看电影又不一样。”


  “好吧,那池原要不要试试亲我一下。”宋河英牵着朴池原的手放到自己脖子后面,朴池原看着宋河英翘起的嘴角,闭上眼睛就亲了过去。


  感觉到宋河英因为没有准备好而张开的唇,朴池原顺势伸出一点舌头舔着宋河英的上颚,宋河英的呼吸稍微乱了一下,也伸出舌头碰着朴池原的舌尖,但是整个舌头被朴池原勾着缠在一起,直到感觉舌头有点刺痛,朴池原才放开。


  “呀你怎么突然这么会接吻啊。”宋河英捏着朴池原的脸颊说,“因为看爱情电影看得很起劲。”朴池原偏过头亲了亲宋河英的手腕。


  宋河英看着用上目线望着她的朴池原,感觉心口一阵温热,把朴池原抱得紧紧的,用脸颊蹭着朴池原的头发,“我好喜欢你。”


  朴池原也凑到宋河英耳边说;


  “Now you’re in my life, I can’t get you off my mind.”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