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浮在日落瞬间

你的眼睛 蓝色的一面海

【池宪】 Love is Around



  白知宪最近很累,一边忙着回归一边又作为高三生紧张地备考中, 身体上和心理上都负担着巨大的压力,可她不是那种会经常向别人倾诉的性格,只是心里默默想着这是自己做出的决定,所以要去承受。


  “知宪啊,要过来睡一会吗?”朴池原拍拍沙发旁边的位置说。


  白知宪愣了一下,抱着毯子呆呆地走过去。


  “最近这段时间辛苦了吧我们honey,躺着休息一下吧,时间到了我会叫你。”朴池原接过白知宪的毯子铺在自己大腿上,示意白知宪枕着它睡。

白知宪乖乖躺在朴池原的大腿上,放空的眼神瞟到桌面上的一盒牛奶,思绪飘到前几天的一个课间。


  因为早上走得急忘记带水杯,贩卖机又离教室有点远,但是现在好渴啊,要不要去买水呢。


  白知宪趴在桌子上纠结中。


  “还是继续写作业吧。”白知宪在书包中翻找着,看见书包外层有鼓出来的形状,“我什么时候在外层放了东西吗?”因为白知宪没有在外层放东西的习惯,所以觉得有点奇怪。


  拉开拉链一看,是一盒牛奶。


  “我没有买过这个牌子的牛奶诶,会是经纪人姐姐放的吗。”白知宪疑惑着,因为实在太渴了还是先把吸管插进牛奶里喝了起来。甜滋滋的牛奶流进嘴里,逐渐升高的血糖也让白知宪的心情变得愉快起来,度过了平稳的一个上午。


  白知宪回过神来,看到朴池原拿起桌面的牛奶正准备喝,心头一颤。


  “姐姐。”白知宪小心翼翼地开口,“嗯?”朴池原放下牛奶低头看着白知宪。


  “我书包里的牛奶是姐姐放进去的吗?”


  “被你发现了啊,我特意没有写小纸条来着。”朴池原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唇,酒窝显得更深了些,“因为你最近不是回家住了嘛,前天早上你回宿舍的时候我已经醒了,但是看到你在收拾东西,我就没打扰你。”


  “谢谢你姐姐。”白知宪把脸埋在朴池原的肚子上闷闷地说。


  朴池原看着白知宪变得粉红的耳朵,知道是小孩害羞了,笑了一下摸摸白知宪的耳朵,继续喝牛奶。


  “为什么心跳会变得这么快呢。”朴池原咬着吸管想。


  舞台结束后,白知宪看着换上了私服的朴池原,心里一阵悸动,咬了咬嘴唇走到李赛纶身边说:“赛纶姐姐,一会回去的车我可以和你换一下位置吗?”,李赛纶说了声好,没有多问什么。

白知宪是最后一个上车的,忙碌的行程让大家感到疲惫,都闭着眼睛在休息。朴池原戴着鸭舌帽坐在最后一排头靠在窗上,藏在一片阴影中,让人看不见表情。白知宪轻手轻脚的走到朴池原身边坐下,刚想问朴池原要不要靠着自己休息一会,“是知宪啊,今天怎么过来了?”朴池原动了一下,转头看着白知宪。


  “因为赛纶姐姐有事要和知宣姐姐交流,所以我就和她换了位置。”白知宪摸摸鼻子心虚地说,“姐姐靠着我休息吧,今天不是也让我枕着睡了嘛......”白知宪伸手揽过朴池原的肩膀,正了正身子让她靠在自己肩上。


  “我们知宪真的是可爱的妹妹呢。”朴池原笑着把帽子摘下来戴到白知宪头上,“知宪也闭着眼睛休息一下吧。”


  白知宪怔怔地看着朴池原鼻梁上的痣出神,怎么会连痣的位置都长得这么完美呢。车上一阵颠簸,白知宪下意识紧了紧揽着朴池原的手臂,轻轻把脸靠在朴池原的头上开始小憩。


  到了公司之后大家都很快的进入状态开始练习,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是创造出好舞台的基础。练习中的朴池原并不像镜头前那样的爱笑,是严肃而专业的,完美主义的性格促使着她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练习。白知宪透过镜子光明正大的看着朴池原被汗水微微打湿的脸和头发,有点想要抱抱她的冲动,握了握拳头,还是转身又去接了一杯水。


  练习结束后,成员们都陆陆续续离开练习室回宿舍,宋河英看到坐在地上发呆的朴池原说:“池原啊,还不回去吗。”朴池原回过神来看着宋河英,“姐姐先回去吧,我还要再练习一下唱歌。”宋河英点点头嘱咐她早点回宿舍休息,关上练习室的门走了。



  “...I’m falling , In all the good times I find myself longing for change...”


  “咔嚓.....”练习室的门被人轻轻推开。


  朴池原转过身看着来人,继续唱着歌:


  “I’ll never meet the ground

          Crash through the surface

          where they can’t hurt us...”


  朴池原关上伴奏,看着坐在地上的白知宪,调笑的说:“我们乖宝宝知宪怎么还没有回家呢,是因为太想我了吗。”


  “明天就是周末了,而且......我想多陪陪姐姐。”白知宪从纸袋里拿出一杯美式咖啡递给朴池原说着。


  “感觉我们知宪最近好像比较缺少姐姐们的爱呢。”


  “那我就唱一首歌送给我们珍贵的高三生白知宪吧。”朴池原喝了一口咖啡转身查找伴奏。


  “ringdingdongringdingdong,ringdiggi dingdiggi dingdingding...”朴池原站起来边跳边唱着。


  “啊姐姐......真的别这样,”白知宪捂着耳朵说,“感觉一个星期脑子里都是这首歌了。”


  “好了我不逗你了,”朴池原笑着关上了伴奏,“不过你确定要一直陪着我练习吗,可能会很无聊哦。”


  “没关系的,反正听姐姐唱歌是一种享受。”


  “Tell me something girl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Are you happy in this modern world

          Or do you need more

          Is there something eles you’re searching for...”


  白知宪撑着下巴盯着朴池原认真唱歌的侧脸,“那你呢姐姐,你也可以告诉我你的真心吗,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也会依旧这么平静吗。”白知宪在心里想着。



  回到宿舍后,洗漱好的朴池原躺在床上,脑子里都是她转过身之后白知宪看着她闪闪发亮的眼神。朴池原知道白知宪会来,在转过身之前就知道,因为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在练习室的时候,透过镜子看到了放在角落的鸭舌帽,还有旁边白知宪的书包。也不是没有在成员面前唱过歌,但是在转过身看到白知宪的时候,莫名有点紧张得心跳加速,“我这是怎么了,为什么看到白知宪会有心动的感觉,难道我喜欢白知宪吗。”朴池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想法。


  “啊真的是,平时练习完很快就睡着了,现在已经躺上床一个小时了还没有睡意”,“肯定都是咖啡的错。”朴池原抱着被子想。



  在忙完了这次的回归后,成员们都进入了休假的状态,而白知宪也回家专心准备考试。


  朴池原看着kakao界面上和白知宪的聊天记录,上一次发消息是一个星期之前了,“也不知道知宪最近复习得好吗。”朴池原走到客厅,看到李娜炅在看电视,坐到她旁边说:“娜炅最近有和知宪聊天吗?” “知宪吗,她昨天发消息说有资料放在宿舍,让我帮忙找出来,过几天她回来拿。”李娜炅想了想说。


  “那我给知宪送过去吧,反正现在休假也没事。”朴池原装作不经意地说。


  “姐姐要去知宪的家吗,可是有点远诶。”李娜炅有点惊讶。


  朴池原站起身就要去拿资料,“没关系的,釜山离我们宿舍更远呢。”说完就走进房间一阵收拾。



  朴池原坐在去往白知宪家的车上,望着窗外的风景想着,自己这么想要关心和照顾白知宪的心理,是喜欢吧,但是知宪也会是这样想的吗。


  那就去证明一下我的心吧。



  白知宪看着桌上堆得高高的书发呆,拆了一颗水蜜桃味的糖塞进嘴里,长时间的学习让白知宪的头有点晕。白知宪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太好,看网课学习虽然方便但是也有不利的地方,想到自己的未来还是咬牙努力学着,也有一边哭一边看书的情况,虽然很想和姐姐们说,但是又不想让她们担心就一个人憋着。


  “还有资料放在宿舍呢,跟娜炅姐姐说了要回去拿来着,但是好累啊完全不想动。”白知宪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缓解一下疲劳。


  “咚咚咚。”敲门声响起。


  “请进。”白知宪以为是妈妈进来了头也不抬的说。


  突然白知宪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水味,接着有只手就放在自己的头上,一下一下地摸着。白知宪抬起头看着戴着鸭舌帽的朴池原,愣着说不出话。


  “娜炅说你有资料没拿,所以我就给你送过来了。”朴池原摘下帽子解释到。


  “姐姐首尔到我家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......”


  “没关系啊,我就当散散心了,而且你最近也没给我发消息,想来看看你。”朴池原把资料拿出来放在白知宪旁边,然后坐在白知宪的床上顺着自己的头发。


  没听到白知宪的回答,朴池原抬起头,看见白知宪低着头,头发垂下来遮住了她的侧脸,“姐姐我可以抱抱你吗。”白知宪声音打着颤。朴池原走过去捧起白知宪的脸,看着她通红的眼眶,心头一阵发软,伸手把白知宪抱进自己怀里。听着白知宪小猫一样的哭声,心里也很不是滋味,她知道白知宪为了兼顾回归和学习付出了很多努力,“没关系的知宪啊,想发泄就发泄出来吧,姐姐知道你这段时间压力很大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朴池原拍拍白知宪的背给她顺气。


  两个人静静抱了一会,听到白知宪平静下来的呼吸,朴池原摸了摸白知宪的头说:“学习累了吗,我们要不要去躺着休息一会。”白知宪在朴池原怀里点点头,依旧把头埋在朴池原的颈窝里,朴池原觉得白知宪别扭得可爱,两个人一起抱着挪动到床上。


  朴池原看着不愿意把脸露出来的白知宪,捏了捏白知宪的耳朵,“知宪啊把脸露出来吧不然要闷着了。”白知宪把头抬起来,眼睛和鼻子都哭得红红的,“姐姐我现在的样子很狼狈吧。”


  “知宪的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”朴池原直视着白知宪的眼睛。白知宪听了反而有点泄气,“我也喜欢姐姐,可是跟姐姐说的这种喜欢不一样。”“是吗,哪里不一样了,我们高三生来辩论一下。”朴池原笑着想要逗一逗白知宪。


  “姐姐这种时候就不要逗我了吧,”白知宪有点忿忿不平,“我喜欢姐姐是那种想要和姐姐接吻的喜欢。”白知宪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,可还是一字不差的落到了朴池原耳朵里,“所以知宪是想和我接吻吗?”朴池原用手指一圈一圈缠着白知宪的头发玩。


  白知宪听到朴池原这么正经的发问,反倒不好意思了起来,又把头埋到了朴池原的怀里。朴池原觉得白知宪今天真的有点可爱得过分,暗暗想着这一趟没白来,伸手摸着白知宪的头说,“知宪啊把头抬起来。”


  白知宪听到慢慢的抬起头,然后就感觉到朴池原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,一片带着香气的阴影洒下来,接着就被朴池原轻轻地吻住了,软软的嘴唇相接,能感受到温热的呼吸扑在脸上。白知宪瞬间大脑宕机,愣愣地被朴池原亲吻着,感觉到嘴唇被轻轻地吮吸了一下之后,朴池原拉开了她们之间的距离。


  看着脸上泛红的朴池原,白知宪知道自己的情况肯定也好不到哪去。


  “这下我和知宪的喜欢是一样的了吧。”朴池原装作镇定地说。


  白知宪凑过去面对着朴池原,近得呼吸都拍在对方脸上,“所以我可以这样喜欢姐姐吗,可以和姐姐谈恋爱吗。”看到白知宪这么主动,朴池原一瞬间害羞得不知道该怎么面对,推了推白知宪的肩说,“谈恋爱的话现在不行,要等你高考完之后再说。”


  “那就是姐姐也想和我谈恋爱的意思对吗。”白知宪情绪一下提了上来,一把将朴池原搂进怀里,用下巴蹭着朴池原的头顶。“呀白知宪你真的是......现在别说这么让人害羞的话。”朴池原害羞得耳朵都在发烫,好像刚才主动亲白知宪的不是自己一样。“那姐姐可以再亲我一下吗,姐姐的嘴唇好软。”白知宪抱着朴池原晃啊晃。


  “不行,要等你高考完了之后才能亲,这是奖励。”朴池原被晃得有点晕乎乎。


  “好吧,到时候我会找姐姐兑现的,不要耍赖。”白知宪的声音听起来心情很好,朴池原也默默回抱住白知宪。


  两个人就这样抱着温存了一会之后,朴池原冷不丁地说,“知宪啊.....你的嘴巴有股水蜜桃的味道,我很喜欢。”


  这下轮到白知宪脸红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